镜中鹅西子

说得好啊

迤逦烟村:

@寒山拥炉 

对此作者的设定及称呼的部分质疑

该作者忽略了我所有的私下沟通请求,所以我只能诉诸公共平台。我无法掐断传染源,但我至少可以追赶它的传播,哪怕只是无用功。

因为地名的原因长图挂了,想看论述的可以到吐槽墙或者找我要。

以下为原目录

1东四省真的能指内蒙古吗?

2内蒙设定成东三妹妹有很大问题

3你没把内蒙划进东北看不出来,你的论据也支撑不了你的说法


附知乎回答较清晰图片


我也喜欢黑吉辽蒙四人互动,但内蒙的分区问题是知识性问题。不应当忽视。


我也知道巨大的热度差异下我的声音太小,但我不愿不发声。去年的我也许无暇发声,明年的我也许会不屑发声,但现在我要说。省拟是什么?是我们用拟人的手法去勾勒省份的模样,而不是把省份当做自己的所有物随意玩弄涂抹。


最后,我依然诚挚的希望和你讨论。如果你愿意我可以把我的资料分享给你。

评论

热度(2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